日本夏日防曬帽系列"



買東西小編最愛上17life團購

美食、生活小物、3c周邊~只要上17life一次就可以買足!

想吃日本夏日防曬帽系列"美食又要省荷包你需要的正是17life團購網

只要上17life團購美食區~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

不論你想吃火鍋、燒烤 、輕食下午茶~應有盡有





●日本流行指標!大人氣供不應求,銷售第一,網友回購冠軍

●炎炎夏日,外出必備UV對策遮陽帽

●多種戴法多變造型,銷售TOP款

●經日本紡織檢查協會檢測,可阻擋96%的紫外線,最高可達99%






?日本流行指標,NO.1超人氣回購款?

有效阻擋最高99%紫外線

採用世界專利涼感纖維

降溫、吸水、速乾、防臭






戶外待沒多久,就開始滿臉通紅,回家才發現臉又無情地黑了一級!除了用防曬乳塗塗抹抹外,物理防曬更重要!快戴上日本流行TOP1的夏日防曬帽,多款任選,彷彿加了一層防護罩,阻隔最高99%的紫外線!











♥防紫外線帥氣冷感降溫小臉帽♥


★日本流行指標超人氣供不應求

來了來了,從火紅的日本到台銷售!頂著網友回購冠軍光環,熱銷人氣指數破表!



★世界專利COOL MAX?吸水速乾防臭真清爽

世界專利COOL MAX?涼感纖維材質,吸水速乾,防臭清爽,戴上這頂,不悶不臭不笨重,輕巧又透氣,快速降溫就是這麼COOL!



★大寬帽緣新設計一秒變小臉

長帽緣設計,一整張臉徹底遮陽,最高可杜絕99%紫外線;戴上去還能修飾小臉。可摺疊設計,折疊起來只有5.5cm,不佔空間,隨身攜帶,每個女孩都能瞬間變身V臉美人!

貼心小提醒:此帽緣為了要讓它戴起來有波浪的效果所以戴的時候要把後面帽緣往下壓,才會有漂亮的帽型出現,更合頭型





?兩色任選│黑色/米色











♥日本COGIT 新一代3D拱型降溫氣質小顏美人帽♥




★透氣防UV99%降溫材料2種戴法

日本今年最新透氣十字3D立體織法,輕涼透氣不悶熱,大帽沿設計遮光效果絕佳,蓬蓬裙一樣的3D立體拱形帽,可將馬尾拉出透氣孔不影響髮型,素雅別針戴上它讓你氣質高雅又端莊。







★商品特色

★帽簷角度設計:特殊角度既不會擋到視線又能擋住陽光日曬。

★明亮色的內裡布:使得配色更加高貴高雅,將帽沿折起,就能有絕佳視線。

★頭髮不易扁塌的構造:裡面有十字的帶子,帶子可支撐帽子,讓髮型不扁塌。

★保持頭髮膨鬆度十字的帶子:可以變成繩子固定在下巴,帽子不會被風吹走。

★綁著頭髮也可以戴帽子:特殊設計開口可將頭髮髮束從開口拉出。

★讓你擁有多變造型:帽子花朵拆下來馬上可以當別針飾品佩帶。

★有通氣孔,頭部不容易悶熱,還可以調整大

★針對易流汗的額頭處設計使用吸水速乾專利素材纖維。



★不挑臉型不限髮型 怎麼戴都好看

大帽沿設計讓你擁有人人羨慕小V臉,不挑臉型、髮型,每天美麗出門,魅力更加分!黑色/米色兩色任選!









♥日本COGIT 寬帽簷涼感小臉防曬八角帽♥
















商品名稱:防紫外線帥氣冷感降溫小臉帽

商品顏色:黑色/米色

商品材質:世界專利COOL MAX?特殊透氣冷感降溫素材纖維外面+裏布+綿(降溫永久有效)

適合尺寸:Free Size;頭圍50-59cm

商品規格:

尺寸:高37x橫29cm

帽緣:直徑約16cm

重量:約102g

商品清潔:可水洗

商品產地:日本進口/日本企劃設計(中國製造)

---------------------------------------------------------------------

商品名稱:日本COGIT 新一代3D拱型降溫氣質小顏美人帽

商品顏色:黑色/米色

商品材質:特殊透氣材料

商品規格:

尺寸:頭圍56-59cm

重量:本體100g

內贈:一朵可拆戴2用典雅花

商品清潔:可輕輕手洗切勿烘乾

商品產地:日本進口/日本企劃設計(中國製造)

---------------------------------------------------------------------

商品名稱:日本COGIT 寬帽簷涼感小臉防曬八角帽

商品顏色:高雅黑+透明黑防護罩

商品材質:COOL MAX涼感聚酯特殊材質+防曬99%聚碳酸酯

適用頭圍:約56-58cm

商品產地:日本進口/日本企劃設計(中國製造)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更多17life團購美食>>>>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k=5b76f9ab44b417928bfa232f617a5879&uid1=&uid2=&uid3=&uid4=&uid5=

#NEWS_CONTENT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tsjuan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