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http://rich333.us/tutor/

 

1234567








▲外送便當附贈活老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苗栗縣一名女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苑裡串起來」PO出驚人照片,指出自己訂購便當後,發現塑膠袋內竟然藏著一隻活生生的老鼠,讓人頓時食慾全無。事後,業者坦承疏失表示,司機當時把便當放在門外,所以才導致老鼠鑽入袋中,已經檢討改進,並會加強訓練。

「這家便當店衛生不好,訂購的便當裡面附贈一隻活老鼠。」女網友分享驚悚照片,可見透明塑膠袋散發著熱氣,老鼠就貼近在便當盒外。她抨擊,打電話給業者都沒有回應,之後將便當拿到店家,對方卻說「不好意思」,「還拿了一個保麗龍給我們,草草了事」。

業者事後表示,因為中午時間店內繁忙,負責外送的司機習慣將便當放在門外,加上沒有綑緊塑膠袋,所以才導致老鼠趁機鑽入。未來將要求員工將便當直接交到客人手上,防止類似情況再次上演。

另外,對於女網友指出,店家想以保麗龍草草了事,業者也澄清,第一時間為避免老鼠啃咬食物,所以才想說把便當直接放到保麗龍中。對此,苗栗縣衛生局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檢舉案件,會介入了解狀況。

深夜開尋找愛瘋驚見男友在摩鐵

台灣各大學擬人化陽明大學帥炸

女友想買白色內衣他說出真心話

高鐵票「看嘸」?馮宇新設計超體貼

都市傳說!鳳山阿嬤賣水果騎士逃

男友闖女廁…網友多益成績查詢 :超貼心的暖男

大媽繳費全給1元店員霸氣教訓

家樂福擠滿韓客!熱銷商品:黑人牙膏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射氣球攤有創意射中老闆有送..

他大文昭多益報名 學4年都自己吃飯網狂回QQ

最冷12度將過連假回溫全台透光

行李超過10kg搭樂桃用這招過關

小7考防災士?店員:要不要列公職

小轎車裝超大電視網友讚:霸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tsjuan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