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學英文 很容易半途而廢

當學生時 一直不懂學好英文究竟能對人生有哪些幫助!

學好英文 對開拓人生觀 旅遊 甚至找工作

都大有幫助!!

推薦你試聽一堂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http://goo.gl/BPCz3X

 

1234567

(中央社美國滑鐵盧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共和黨有12位總統參選人,現在卻只剩下聲勢領先的房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和特立獨行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兩人的秀,其他人似乎已被忘卻。 川普和克魯茲兩人的爭戰,成為保守共和黨人矚目的焦點,愛阿華州即將在2月1日舉行初選,這場初選被視為11月8日總統大選前第一個重大考驗,共和黨人正為要支持誰,左右為難。 兩人在民調領先其他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昨天都現身率先舉行初選的愛阿華州。 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所做的最新民調,在可能投票的共和黨人中,川普以37%支持度領先克魯茲的26%,佛羅里達州古巴裔聯邦參議員盧比歐(MarcoRubio)以14%排名第三。這項民調的誤差為6%。 在本月初幾項民調,克魯茲的支持度都排名第一。 69歲的川普和45歲的克魯茲直到最近才開始互相攻擊。兩人都爭奪同一批人支持:位於政治光譜極右端的選民。 川普抨擊主要對手克魯茲是「齷齪的傢伙」、偽君子,一方面接受紐約市政治獻金,另一方面又批評紐約市價值。 克魯茲則將川普描繪成不擇手段的商人,喜歡奪人私人財產,以壯大他的賭場。他也指責川普是個投機取巧者,對保守派價值沒有真正的感情。 克魯茲成功的部分原因,是他在參院的強硬姿態,堅決不與民主黨人妥協。 他對意識形態的熱情,理論上可以贏得基督教福音派選民的支持,而基督教福音派選民在2012年的初選中,約佔愛阿華州共和黨投票選民的六成。 福音派選民在社會議題上非常保守,反對墮胎和同性婚姻,並維護宗教在社會的角色。他們在2008年和2012年分別協助赫克比(Mike Huckabee)和桑托榮(Rick Santorum)拿下愛阿華州。 狄蒙(Des Moines)杜雷克大學(DrakeUniversity)政治學教授高德福(Dennis Goldford)告訴法新社:「沒有獲得他們至少一部分人支持,共和黨人很難在愛阿華州勝選。克魯茲則正嘗試證明僅靠他們就可取得勝利。」105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tsjuan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