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學英文 很容易半途而廢

當學生時 一直不懂學好英文究竟能對人生有哪些幫助!

學好英文 對開拓人生觀 旅遊 甚至找工作

都大有幫助!!

推薦你試聽一堂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http://goo.gl/BPCz3X

 

1234567





多益考古題下載

▲假區經理詐遊戲點數24萬,法官認為超商店員必須賠一半。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劉姓男大生凌晨獨自一人在超商顧店,突然接到王姓男子打來的電話,對方自稱是超商的區經理,接獲申訴要到店督導,趁機騙走價值24萬元的遊戲點數,超商認為男大生失職,對他求償24萬元,但台北地院認為雙方都有疏失,判男大生賠12萬元,全案定讞。

「我小孩到店裡面(上)大夜班,其實是第三天,第三天獨自一個人在這邊,所以他就馬上傳訊息給店長問,可是店長在2點多讀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 了沒有回應......」,103年8月,劉姓男大生獨自一人在超商顧店,結果遇到詐騙。

當時一名王姓男子打電話自稱是超商的「區經理」,因為有顧客到總公司申訴使用ibon機器的問題,因此奉命要到店督導,還要劉姓男大生協助查看並試驗交易,卻趁機騙走價值24萬元的遊戲點數。

男大生母親指控,當時兒子立刻傳訊息給店長,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事後超商認為男大生失職,求償24萬元,但台北地院認定工讀生和店家都有疏失,判男大生賠12萬元定讞。

劉母對《東森新聞》表示,「我其實一毛都不想付,因為我小孩也是受害者,那時候我也有跟他提到說,你們也沒教過我小孩使用機器,在碰到詐騙歹徒那一天,他是第一次接觸機器。」覺得不合理並大嘆兒子也是受害者,劉媽媽更指控,事後已經抓到歹徒卻還要兒子賠錢,讓他們無法接受。

大哥嗆「一定要X妳」酒店妹跳樓

台中火鍋店氣爆網:以為又地震

現代跑輸Wish?駕駛自撞落跑

即/北市延平北路騎士捲車底爆頭

車速快過彎撞橋墩情侶墜溝圳亡

基隆男收留失業友反被偷79萬元

北海男大生打球衝突!遭砍頭送醫

少女缺錢下海陪酒2小時賺300元

轎車撞橋墩落水圳情侶雙雙溺死

表嫂披浴巾男問3次:多益測驗 可以上嗎?

燈節性愛皮影戲主角:一時興起

國、民和無黨各一3議員當選無效

即/北投車廠火警消防救出工人

假車禍真搶車!女駕駛被拖倒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tsjuan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